2010-11-20

《因為相信》翁倩玉



白雲清風,怎麼可能擁有
只有今天握在我手
讓生活讓愛情講我左右
為一個值得的理由

該做的事,做的毫無保留
該走的路,不再回頭
一個人兩個人總歸要走
即使有孤獨的時候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甚麼才是不朽
曾經付出也是一種成就

該做的事,做的毫無保留
該走的路,不再回頭
一個人兩個人總歸要走
即使有孤獨的時候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甚麼才是不朽
能夠隨心所欲也是一種成就

只要我相信,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甚麼才是不朽
能夠隨心所欲也是一種成就

因為我相信 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甚麼才是不朽
能夠隨心所欲也是一種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