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好久不見》小柳琉璃子

好久不見啊,竟然還能再遇到你
從那時到今天,時間已過多少年

現在的我是否更成熟了些
而你是否已結美好的姻緣

本以為不過是喝個茶,閒聊幾句便我們道別
怎料此次的重逢,我們竟不覺時間飛逝而過
想到又要再次道別
內心倍感惶恐難受

珍重,再見了
我狀似平靜,轉身離去
內心卻在自言自語
直到今天我還是喜歡著你

希望再一次,再一次,我們再次重新來過
希望再一次,再一次,重逢於不久的將來

電話裡傳來你的聲音
在這夜深人靜時分,聽到你說:好久不見
你那奇特卻又認真的聲音
原本睡意正濃的我,剎那間竟然全消

你說若你還是單身
是否我倆可像電影情節般談戀愛
你說愛可以培養,可以慢慢積累;

我不置可否,用笑聲忽悠帶過
電話結束前,我們又再次互道珍重
掛上話筒,陣陣感傷湧上心頭
不知怎的,顆顆淚珠滴滴滑落

希望再一次,再一次,我們再次重新來過
希望再一次,再一次,重逢於不久的將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