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老天爺的服務還真好

昨天早上,一如往常,我開著汽車,自汐止進入台北市,將小孩送進學校;把太座送到公司。

然後,我也一如往常,將車停在路旁,進入每天會去的7-Elven便利店,購買早餐。

當我在櫃檯結完帳,那位熟識的店員先生,也一如往常的遞給我發票,說「謝謝」;但今天卻還外加一句「新年快樂哦!」的話。

那時我心中OS:「不會吧!現在才12月28日,星期二。今天就跟我說新年快樂,那明天您要跟我說什麼?該不會您的意思,是明天起到過完新年前,我們都不會再見面了吧?!」

離開便利店後,我還是…….,一如往常,驅車往回汐止的路走。未料…………………

在某十字路口,因見交通號誌黃燈閃起,所以我將車煞住停下。結果,竟被後方的來車給追撞了!!

好里加在的是對方跟我都沒受傷,但是車車可就遭秧了。送進Toyota的汽車保養廠修理,技師估算維修所需時間,說要10天後才能取車。

挖里勒~!怎麼會這樣!店員先生脫口而出的話語,竟是對我近日時運的預言?!

哇~~~!在天上面的那位老爺爺,Service做得還真好,事情要發生前,還會找個代言人讓我預知,可惜我就是沒慧根,未能從話中聽出話語的玄妙之意。

唉……!天意難料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應該去問問那位7-11的男店員,他是不是被老天爺托夢要跟你在12月28日當天跟你說新年快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