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可以先試用,再決定是否要用 Redmine


連結:
Redmine試用網站

昨天,終於將 Redmine 這個「專案管理 + 需求管理 + 變更管理 + 議題/問題管理」的工具給安裝好。

不過.......,其間的安裝與設定過程,仍是充滿著挫折。更糟的是,待我完成安裝之後,系統可以使用之時,因為發覺該工具軟體,頗為「博大精深」,不是隨便玩個幾下,就能大致摸清楚系統的輪廓,與系統可以提供的功能及操作用法。

這是,我不禁又開始擔心,我那充滿挫折的安裝設定過程,有沒有遺漏了什麼;或是少做了什麼,這些遺漏之處,會不會讓我對這工具的掌握,發生了遺珠之憾?!

為了要好好學習 Redmine 的各項功能及操作程序,今天再度上網 Google 一下,有沒有相關的教學 PO 文。結果,反而在 Redmine 的官方網站,發覺 Redmine 提供了一個 Demo Site 網站,也就是說,您不需先歷經千辛萬苦的安裝過程,就可以直接在這個 Demo 網站試用 Redmine 。

哇!真是太棒了!

需要免費的 OpenSource 專案管理工具,又希望工具的功能要強,不要陽春;但卻希望,不要在歷經辛苦的安裝過程之後,才發覺那工具與您有「我兩彼此無法互相適應......」。那就,請您到這網站,先試玩 Redmine ,再決定要不要將它引進您的專案內囉!

1 則留言:

FruitPaPaPaPa 提到...

心有同感
我已改成 無痛安裝
這裡有詳細介紹:http://bitnami.org/stacks/

張貼留言